水清浅JX

【伞修】2.10 被禁烟

原著paro

叶修是个老烟枪,这件事全荣耀都知道,其实抽烟原本也没什么,职业联盟里的大多是男人,抽烟的还真不少,不过抽烟抽到叶修这样境界的人还是独此一家了。
叶修从15开始抽烟,迄今为止烟龄早就超过10年,不过烟抽多了伤肺是真的。今年入冬后叶修连着咳嗽了一个月,到最后还有了低烧,苏沐秋拉下脸拖着不情不愿的叶修去了医院。医生一看叶修的样子,直接开了CT单和验血单让他做检查,结果不出所料,我们在荣耀里无所不能的叶神华丽丽的肺炎了!
于是,叶修在苦哈哈的挂了两周的点滴后,在医生的强烈要求下,在苏沐秋威胁的眼神下,被强制戒烟了。
叶修戒烟的方式很直接,先是让苏沐秋摸走了他所有身上的烟,再扔掉了他所有藏起来的烟,并且让整个兴欣战队的人监督他,严令禁止以魏琛为首的人偷渡烟给他。
叶修自从开始戒烟后,就觉得自己生不如死。一天两天还好,他还能靠意志力忍住烟瘾,但三天之后就到了极限。
那天常规训练做到一半,叶修烟瘾上来实在忍不住,起身跑到走廊里拼命深呼吸,边想着如何给自己开下荤。过了会儿魏琛出来上洗手间,叶修一把拉过他,拖到个角落。
“干嘛干嘛?老叶你是有家室的人啊,别男男授受不亲啊。”魏琛嫌弃的甩开叶修的手。
“小点声,老魏咱们革命友情不能说忘就忘啊。”叶修说,“你看别人家战队训练室都禁烟,咱们兴欣就是个例外,可你想过没有,要不是哥这个队长要求,老魏你能有好日子过吗?”
“怎么,说的好像没你的份一样。看在你造福于民的份上,说吧,要我帮什么帮?”
魏琛边说边掏出一支烟,打火机一点,燃了。
叶修吞了吞口水,指了指魏琛手里的烟说:“没别的要求,你看哥这几天这么辛苦,是不是给支烟,让我提升下动力啊。”
魏琛白了他一眼道:“老叶你想什么呢?你都不看看你抽烟都把自己肺抽坏了。再说了,老苏现在看你看那么紧,要是让他知道指不定会怎么样。”
“哦哟,你个没下限的还怕他?”
“老夫可不怕,我这不是怕你怕么。我说老叶啊,让你戒烟也是为你好,你就忍着吧哈。”
“啧,那么多废话干嘛,到底给不给?”
“不给就是不给。”魏琛故意在他面前把烟晃了晃,脑袋一侧,哎哟了一下。
“老苏啊,来来来,老叶在这里,他烟瘾又上来了,刚才还问我讨烟呢,你快来管管他!”魏琛朝着身后招呼着。
叶修顿时身后一凉,他慢慢转身,苏沐秋果然在他身后阴恻恻的笑,叶修咧了咧嘴,被抓包的尴尬到了极点。
“那个…沐秋啊…”
“别狡辩了!一会儿收拾你!”苏沐秋对着魏琛点点头,“老魏,多谢啦。”
“没事儿,客气什么。”
魏琛毫不在意的摆摆手,临走时故意将手里的烟往叶修面前送了送,然后叼进嘴里狠狠的吸了一口,样子特别享受。
独留叶修一个人怨念的对着苏沐秋,特别没有队友爱嗷。

找别人讨烟这条路是走不通了,库存的烟又被苏沐秋扔个精光,叶修只好趁出去买东西的时候偷偷的弄包烟抽。一次两次还好,可次数多了身上难免会沾染上烟味,可惜得意忘形的叶神并没有注意到这点。
当叶修又一次抽完烟,回到宿舍时,就苏沐秋站在客厅等着他。
“刚才去哪儿了?”苏沐秋环着手看他。
“去超市买东西啊。”叶修理直气壮的举了举手中的环保袋。
“去超市啊…”苏沐秋拖长了音,“我们大名鼎鼎的叶神不是最懒的吗?怎么这几天跑超市跑的这么勤快!”
“…我…锻炼身体…”
“啧啧。”苏沐秋绕着叶修走了几圈,又在他身上嗅了几下,“可我怎么闻到你身上有股烟味啊。”
“额…你鼻子大概不太好…”
“是嘛…那这是什么!”
苏沐秋提起叶修一条手臂,衣袖上赫然是一个破洞。
“………”
“好你个叶修!还敢骗我!说什么买东西,就是去买烟的是吧!”
“沐秋…你听我解释…”
“闭嘴吧!”苏沐秋板下脸,“从今天开始,我会时时刻刻盯着你,你去哪儿,干什么事,我都得跟着你!还有,把你身上的钱给我!”苏沐秋说着把手伸到叶修面前。
“沐秋,咱不用这样吧…”叶修苦着脸说道。
苏沐秋停顿了一下,认真的看着叶修问他:“叶修,让你戒烟你不戒,你考虑过我没有?再这么下去你到底还要不要命了?”
这下,换叶修沉默了。

不管叶修愿意不愿意,戒烟势在必行,再加上苏沐秋收走了他的工资卡和所有零钱,又二十四小时跟踪,叶修就算想钻空子也找不到机会。
叶修知道他戒烟不成功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意志不够坚定,但让一个老烟枪说戒烟就戒烟还是困难了点。苏沐橙看着叶修戒烟辛苦,买了很多戒烟糖和零食给叶修,让他烟瘾上来的时候就吃一点。
可戒烟方式和戒烟效果因人而异,零食戒烟对叶修来说一点用都没有。之前一次失败的戒烟和苏沐秋的一番话让叶修思考了很久,这次他倒是下定决心一定要把烟戒了。

苏沐秋看的出叶修压制自己的烟瘾,忍得很辛苦,但戒烟这种事情多是靠自己,他也没办法。
叶修戒烟晚上睡眠很浅,苏沐秋动一动他就醒,这个他是知道的,所以每当叶修半夜醒过来,他只能装作睡着无意识的把手环到叶修身上,或者在叶修翻的厉害的时候,手脚并用压住他,尽力安抚他。
晚上睡不好直接导致了白天精神不济,以前精神不好还能来支烟提提神,现在叶修只能拼命往太阳穴摸风油精,所以这几天训练室都充满了风油精的味道。
在叶修今天第二十次把手伸向桌上的风油精时,苏沐秋突然站起来,走到叶修身后,叶修不明所以的转身看着他,苏沐秋笑了笑,俯下身按着他脑袋直接吻了下去。
“哎哟,不能看不能看啊!”
“我去!烧死单身狗啊!”
“你们这对猥琐的狗男男!”
调侃声此起彼伏,而两个当事人却旁若无人的当中接吻。其实只是苏沐秋单方面不管不顾,叶修是惊呆了好吧,连手上的风油精瓶子也掉到就地上。
苏沐秋一来就是毫不客气的法式长吻,直到叶修被吻的喘气才分开了唇。
“靠!苏沐秋你发什么神经啊!”
“帮你戒烟啊。”苏沐秋笑的一脸无辜,“你现在需要转移注意力,你不觉得这个办法很好吗?”
“………”
说的好有道理,我竟然无从反驳。
叶修张了张嘴却没吐出一个字,因为他神奇的发现,经过苏沐秋的一吻,他的烟瘾真的被压下去了。
苏沐秋得意的点点头,顺便捏了一把叶修虚胖的脸:“看来是个好办法,以后就这么办吧。”
苏沐秋的话一锤定音,叶修没有反对的权利。
于是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内,叶修烟瘾一上来就获得苏沐秋香吻一个,给兴欣单身狗们造成了成炖伤害。大家纷纷捂眼吐槽“还让不让人活了!”

一场被戒烟行动硬生生的被叶修和苏沐秋两人弄成了虐狗事件,不过过程的辛苦的,成果是喜人的,半年后叶修大神成功戒烟,兴欣上下喜大普奔,这下可以不要名正言顺秀恩爱了吧?
不过苏沐秋和叶修段数显然更高,秀恩爱?开玩笑吧,该习惯的不是你们吗?
所以即使叶修不再需要香烟,但现在的提神方法直接变成什么恋人的一个吻,日子不要太开心哦。
兴欣的大伙儿,还是早点准备墨镜吧!



评论(2)

热度(8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