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清浅JX

【伞修】3.18 逞强的极限

我终于回来了回来了回来了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

主页君么么哒(づ ̄ 3 ̄)づ~,另期待60分写手一起归来哟~

ABO&原著paro(ABO只是为了剧情需要的背景,(>﹏<)木有肉)

 @伞修深夜60分 

 @夜雨声烦 原本不想这么早写ABO,都是因为你!

然后lo主要补眠去了。。。。

 

荣耀职业联盟的斗神,荣耀教科书,四大战术大师之首的叶修是个Omega,这个全联盟都知道,他家Alpha是他15岁离家出走之后,捡到他收留他,然后夫夫联手打遍天下无敌手的苏沐秋,这个全联盟也都知道。

苏沐秋和叶修在进联盟之后不久就结婚了,不过尽管两人早就标记过彼此,两人还是等退役之后才生了娃。

儿子一出生就是个小魔王,哭声大,活力足,胃口好,看得大伙儿都惊叹不已。随着时间退役,小魔王渐渐长大,相貌上继承了苏沐秋的好皮相,而性格却随了叶修,不说话是翩翩君子帅小伙儿,一开口嘲讽力十成十,小小年纪跟人对喷垃圾话从没输过,就算是联盟前辈也对他甘拜下风。

叶修和苏沐秋的儿子是在他俩退役后第三年出生的,拜两位大神父亲所赐,儿子4、5岁开始就接触了荣耀,小家伙还小,十指不够长,手掌也不够大,够不到键盘按键,叶修就抱着他,抓着儿子胖嘟嘟软乎乎的小手掌噼里啪啦摁键盘,儿子看了五颜六色的电脑屏幕,屏幕上的小人儿跑来跑去,他欢快的拍着小手,咯咯咯笑的很开心。

从小跟着两位父亲耳濡目染,儿子在荣耀上的造诣远远超出同龄人,因此在他14岁的时候破格进入联盟,结果不鸣则已一鸣惊人,儿子在职业赛场上的首秀便旗开得胜,之后更是在进入职业战队的第一年就拿到了冠军,风头直逼当年两位老爸。

 

年轻人嘛,少年一战成名,除了过人的实力,儿子的嘲讽技能也是全部点满,在他拿到首冠之后,在领奖台上高调宣言,“我觉得明年的个人赛38连胜是我的,叶修的三连冠记录有望打破。”

此话一出,荣耀粉丝集体哗然,这小孩年纪不大,语气可不小嘛,在这么多人面前公然大放阙词,不怕之后被打脸嘛?还有,叶神的记录是你个小屁孩能随便打破的嘛?

很显然,大家都并知道这个小孩就是叶修的儿子。

这时候苏沐秋和叶修正坐在观众席上,两人脑袋凑到一起嘀嘀咕咕的说话。

“啧,叶修啊,他果然是你儿子,你看看这欠扁的说话语气跟你如出一辙。”

“说的好像他不是你儿子一样,苏大大你别忘了,他玩的还是神枪呢。”

“你还别说,他站在领奖台上的样子和你当年一模一样。”

“但儿子脸蛋和你长的像,怎么看都是继承你的腹黑样子。”

“我腹黑还不是被逼出来的嘛。”苏沐秋伸手捶了身边的人一下,“不过小兔崽子说话真不客气,还敢直呼老爸姓名,真是越大约没规矩。”

叶修呵呵一笑,从兜里掏出根烟叼在嘴里,也没点燃,“回去收拾他,让他知道什么叫姜还是老的辣。”

苏沐秋很懂的点点头,手指戳着叶修胸口,“果然还是你更心脏,教育教育就行了,别把儿子自信心打击的太厉害啊。”

 

回到家之后,苏沐秋和叶修来到儿子房间,儿子这时候还在对着电脑打荣耀。

叶修清了清嗓子说,“儿子啊,作为你爸爸,我决定要跟你聊一聊。”

儿子说,“现在没空啊,我还在抢BOSS呢。”

苏沐秋说,“儿子啊,我和你爸爸都去现场看你比赛了,你不觉得你最后说的那番话太狂了吗?”

儿子手中的动作顿了顿,“我说了什么不该说的了?”

叶修说,“你觉得你爹我的记录是那么好打破的吗?小娃娃毛还没长全呢学会装逼?”

儿子目不转睛的盯着屏幕,“我那怎么叫装逼了,我那是实话实说啊。”

苏沐秋说,“少年,人生路还是很长的,你可不要逞强啊。”

叶修说,“儿子,有你两个爹在,你可以随便装逼,但不要逞强啊。”

儿子特别鄙视的睨了两个老爹一眼,一边说一边左右手鼠标键盘哒哒哒按个不停,“逞强?Excuse me?老爸老爹,你们早就是过去时啦,现在是属于我的时代,我不用装逼也比你们更牛逼,我需要逞强吗?”

“哟呵,小兔崽子口气不小,要不要来一把?”

“竞技场走起走!”

儿子摩拳擦掌,兴奋不已,虽然他相信自己的实力,但毕竟荣耀知识的储存还是比不上教科书叶修,虽然枪神老爹苏沐秋教了他不少,不过能和老爸打一场那一定是受益匪浅啊。

于是儿子建了房间号,叶修没有用君莫笑,只是随意抽了长账号卡就进了竞技场,几个回合下来双方有输有赢,但叶修不愧是站在荣耀顶端的男人,儿子最终还是败在他手里。最后叶修对儿子说,“刚才的比赛视频保存好,有空的时候好好研究下。”

儿子眨眨眼,这一回居然没反驳,跟他老爸说,“好的。”

 

叶修和苏沐秋回到自己卧室,叶修问他,“沐秋,你怎么看?”

苏沐秋说,“长江后浪推前浪,虽然你这个前浪未必死在沙滩上,不过儿子赶超你指日可待。”

叶修特别骄傲的一甩头,“那是,也不看是谁生的。”

苏沐秋拉过他,把他揽进怀里,“哟,说这话也好意思,要是没我,你能有这么个出色的儿子吗?”

叶修顺势在苏沐秋唇上蜻蜓点水般吻了一下,“是是是,苏大大功不可没。”

苏沐秋说,“不过这小子还真有些装逼啊。”

叶修无所谓的挑了挑眉毛,“装逼的极限是逞强,逞强的极限就得靠他自己用实力去打破了,儿子有儿子的路要走,要赢还得靠自己,我们也不用瞎操心了。”

苏沐秋点点头,“说的也是,我们俩个老家伙过好自己的日子就行了。”

叶修把苏沐秋靠过来的头往外推推,“喂,你说谁老呢?”

苏沐秋嬉笑了一下,把叶修搂的更紧,“嗯,现在都不老,不过我们以后会白头偕老。”

 

评论(6)
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