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清浅JX

【联文/修伞】联盟女神系统—5

和另外十四位太太的联文

伞哥性转,有雷,OOC

三无产品:无节操,无逻辑,无存稿,唯一能保证的是不坑!

联文专属tag—联盟女神系统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5、

一躺到叶修边上,苏沐秋睡意瞬间袭来,叶修身上熟悉的味道包裹着她,当她还没思考完如何才能成为联盟女神恢复男儿身时,已经睡着了。

第二天醒过来时,天色已经大亮,苏沐秋揉了揉眼睛,唔,搬回来后睡的还不错,她随手摸到床的另一边,空空如也。诶,今天叶修这么自觉,居然起得比她早?苏沐秋惊讶了一下,随后她闭着眼睛,存着侥幸心理的摸索进了洗手间,心里默念,昨天的一切都是一场梦啊一场梦,说不定今天睁开眼,自己就恢复正常了呢?

然而三秒钟之后,苏沐秋幻想破灭,镜子里的她顶着一头因为不怎么优雅的睡姿而揉的乱糟糟的鸟窝头,身上还是昨天晚上换上的鹅黄色睡裙,上面印着嫩绿色的小叶子,前不算很凸但后很翘,身材比例总的来说还不错。

好吧,接受现实。苏沐秋叹了口气往牙刷上挤牙膏,刷牙正刷到一半,叶修推门走了进来,苏沐秋满嘴都是泡沫的看着他,说话声音含含糊糊的。

“叶修,你今天怎么起的这么早?”

“我提早两个小时被召唤去帮忙抢BOSS啊,困死哥了。”叶修双臂交叠靠在门框上,适时地打了个哈欠,“抢完BOSS都快8点了,老板娘早饭买回来我给你抢了一份,有你爱吃的瑞士卷,你洗漱完赶紧出来吃早饭吧。”

“叶神不容易啊,难得听见你抢BOSS也喊累的。”苏沐秋吐槽道,“说好的荣耀在玩十年也不腻呢?”

“哥年纪不小啦,想再战十年可得好好保养。”

“呵呵,原来叶神也会服老,太阳真是打西边出来了。”

“年龄不是问题。”叶修面不改色心不跳,“干你绰绰有余。”

苏沐秋脸一红,吐掉嘴里的泡沫:“叶修你一大清早的能有点好吗!”

叶修忍不住哈哈大笑,肩膀一颤一颤的:“好了好了不说了,重点不是我辛辛苦苦给你抢了爱吃的早饭么?赶紧的吧,我给你再冲碗桂花藕粉。”

“哎,记得里面再加点糖,要冰糖!”苏沐秋边搓毛巾边吩咐。

“知道知道,苏大大30岁不到怎么像老太婆了,变成女人你更啰嗦了。”

苏沐秋斜了他一眼,拧干毛巾眼疾手快的往叶修脖子上一勒,手上使力阴测测道:“你再给我说一遍?”

“哎哎哎,别乱来啊。”叶修见苏沐秋动真格了,赶紧举双手求饶,“你要手上失控这么一下子下去,那可是谋杀亲夫啊!”

“我不怕啊,没了你我还能再找个更好的。”苏沐秋嘴上不客气的回敬他,手上的动作倒是停了下来,“我可是‘女神’,追我的人从西湖排到黄浦江。”

叶修嬉皮笑脸的贴上去,双手往他柳腰上一揽:“是是是,苏大大魅力无穷,但哥知道你不舍得我。”

论不要脸的程度苏沐秋远远比不过叶修,她从叶修脖子上扯下毛巾往他脸上一糊:“求你,咱要点脸行不?”

等叶修和苏沐秋出现在客厅时,大伙儿都起得差不多了,兴欣众人对于叶修和苏沐秋的明撕暗秀早就习以为常,即使看到两人打打闹闹出了房间,吃饭的时候又时不时的往对方嘴里塞一口,都是一脸淡定的坐在饭桌前吃自己的,为了避免闪瞎眼连头也懒得抬。只有初来乍到的林敬言,还不习惯欣这个不成文的规矩,几次不小心只后觉得眼睛有点疼,他默默的摘下眼镜擦擦,决定吃完饭再带上去。

 

荣耀职业联盟国家队成员前天才刚回国,又正值夏休期,兴欣一下子去了三个人,这会儿时差还没完全倒过来,原本白天精神奕奕抢BOSS的叶队长,这几天也不免有些精神不佳。想着第十一赛季还有一个月才开始,叶修在8月中旬前都没有安排常规训练,即使队员们都很自觉留在兴欣没有回家,叶修也只是随意大家上线打打游戏,抢不抢BOSS全靠自愿,不想上游戏的出去玩儿也行。毕竟得了冠军的兴欣,公会部门比之前发展更壮大了,慕名而来投靠兴欣精英玩家不在少数,加上叶修和苏沐秋两尊大神坐镇,兴欣公会目前的实力足以和豪门公会相抗衡。

而方锐就趁着这两周带林敬言在H市玩了个遍,由于兴欣本质上还属于新队,因此8月20号之后战队正式开始日常训练,比其他战队提早了一个礼拜,目的是为了让选手们尽快找回竞技状态。

“哎我说老林,你这就赖在咱们兴欣不走了?跟你说啊,我们兴欣很穷的,想白吃白喝白住还没产出哥可不答应。”训练室不许抽烟,叶修只好叼着嘴里不点燃过过嘴瘾,他刚在竞技场用君莫笑干翻了神枪手秋木苏,想到小本子上的胜率又能多一笔,心情无比舒畅。

苏沐秋则看着灰掉的屏幕里,君莫笑举着千机伞摆出各种POSE一肚子的郁闷,今天和叶修对打,5局2胜,最后一轮仅差0.5%的血,差那么一点点就能赢了!

苏沐秋气呼呼转头瞪着叶修,一伸手便抽走了他嘴里叼的烟:“喂,说过多少遍了训练室禁止吸烟,你作为队长能不能以身作则啊?”

叶修猝不防及被抽走了烟,差点咬到了舌头:“我去!我就叼着没点燃好吗,哪有坏了规矩。”

“我说有就是有,连叼着也不许!”

“好吧好吧,听你的。”叶修知道苏沐秋输了比赛心里不服气,也懒得跟她计较,最近不知怎么的,苏沐秋脾气有点大,就连鸡毛蒜皮的小事也能一点就炸,可把人惹炸了还得自己去顺毛,还不如一开始就顺着她一点。

“叶神,其实我是有这样的打算。”林敬言推了推眼镜插话,“我反正已经退役了,时间够多,就想留在这儿多陪陪锐锐,我不会白吃白喝的,每个月多少饭钱我可以付,至于产出的话……我帮兴欣抢BOSS算不算?”

“哇!老叶你不是吧,这么小气?”方锐第一时间跳出来为林敬言打抱不平,“老林来兴欣是看我的看我的!我们兴欣至于穷到不能多一个人吃饭吗?再说林大大也年纪不小了,你不能使唤他做苦力,这不人道。还有啊,我家老林已经退役了没有收入,你好意思欺负退休人员吗?”随后她豪气的大手一挥“既然老林来了兴欣,那就由我包养了,老林的日常开销全部算在我头上!”

林敬言急忙解释道:“咳咳……锐锐啊,虽然你这么说我很高兴,不过我这点积蓄还是有的,别说付饭钱,就连养你也绰绰有余啊……”

开玩笑,一个荣耀退役大神要沦落到靠未来的女朋友养,他身为男人的尊严还要不要了?

叶修一点儿没有不好意思,他郑重的点点头:“嗯,那就这么说定了。我来算算看啊,每顿饭平均20,那一天就是60,一个月按30天算,那总共就是1800……哎,凑个整好了,每个月交2000怎么样?”

“卧槽!叶不修你改名叫叶扒皮了是不是?”方锐气的跳脚,“老苏你快管管他!”

苏沐秋瞟了她一眼,不急不缓的拿起桌上的杯子,刚想喝的时候发现里面没水了,她懒得去倒水,直接拿过叶修的杯子喝了几口:“叶修说的对啊,我为什么要反对?留在兴欣是该有所产出才对,我们还没算他的房钱和其他损耗费用呢,废物点心我对你没有身为兴欣人的自觉而感到十分难过。”

“靠!我就知道你们夫妇俩是一丘之貉!我真是看错你了!”方锐哭丧着脸捶着自己的胸口,痛心疾首道,“老苏你以前不是这样的,自从跟叶修在一起之后你就变坏了,我好失望啊。”

“我以前是怎样的你知道?”苏沐秋放下杯子,狡黠的眨眨眼,“我和叶修从十五岁开始在一起就没分开过,比认识你的时间多一倍还不止,你凭什么觉得是他带坏我而不是我带坏他?”

“……”方锐顿时闭嘴,无形秀,快瞎了!

见方锐吃瘪了,林敬言出来打圆场:“大家不要吵,我觉得叶神说的对,我要留在兴欣白吃白喝是不好,所以付饭钱是应该的,不过么……”林敬言温和的笑笑,平光镜片后精光一闪,随即话头一转,“我在兴欣帮着公会一起抢BOSS,可身份也不知道是家属还是编外人员,我可是一直在义务劳动啊,所以兴欣是不是也该表示表示,给我发点奖金呢?呵呵……”

“啧啧啧,老林你在霸图跟着张新杰学坏了啊,瞧你现在心脏的样子。”叶修摇着头叹气,“算了算了,咱们兴欣气量大,饭钱就不收你了哈。不过你得长期帮兴欣抢BOSS,尤其是看到霸图的人出现,你也绝不能手软,这样哥就自作主张,用你的工钱抵掉饭钱了,成不?”

“这个办法不错,很公平吧,废物点心?”苏沐秋接了一句。

“那还不是一句话的事情么。”林敬言爽快的答应了,“不过叶神苏神,你们俩的感情是真的很好啊。”

带着些许羡慕,林敬言这句话说得格外由衷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