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清浅JX

除夕杂谈

又到一年大年夜,首先祝大家新年快乐!

然后趁这个日子再说点什么吧~

首先说说我入lofter写文的时间,算下来我开始在lof上写文到现在已经整整一年了,从去年1月2日我写下第一篇伞修文,也是我lof上的第一篇文到现在,我通过这个平台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,同时也在慢慢磨我的文笔。

和圈子里很多大神太太相比,我实在是微不足道,也许大多数读者也并没有听说过我,不过作为热爱伞修&叶苏的我来说,写文首先取悦自己才是最重要的,当然,作为作者也很希望能得到大家的认同。

算下来从去年11月到现在,因为三次元各种原因我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lof上了,这几个月既没有开脑洞也没有动笔写文,真是懒得够可以~_(:зゝ∠)_

不过新脑洞已经在构思了,去年列出的几个大纲今年都会逐一动笔,所以哦,也差不多是时候回归了~~

拉拉杂杂说了这些,先给自己立个flag,新一年不能再颓废下去啦!

最后的最后,祝大家新年快乐~~

评论(8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