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清浅JX

【修伞】喂,把你的脖子伸过来

西方奇幻paro

吸血鬼猎人叶×吸血鬼苏  

  @颜色 GN的点文,点文我都会尽快完成哒~~按评论顺序来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夜幕深沉,放佛浓墨般涂抹在天际,月亮若隐若现的躲在厚重的云层后面,连半点星光都没有,空无一人的街道上忽然四下弥漫开来雾气,迷迷蒙蒙的,说不出的诡谲。

“快点,后面的跟上!”

“这边这边,别再让他跑了!”

“二队往左边,三队往右边,其他人跟着我!”

突然从街道远处传来的呼喊声,随着阵阵脚步由远及近,越来越清晰,到了分叉路口,三队人马兵分三路,分别朝不同的三个方向追去。

被追赶的是一个年轻男人,琥珀色的头发在微弱的月光下似乎又亮光游走,皮肤白皙的几乎透明,只有一双眼睛泛着隐隐红光。

男人边逃边喘着粗气,右手捂着小腹上的伤口,不让鲜血溢出来,刚才在逃跑时中了招,他现在体力流失有点快,他四处查看着地形,嘴里还不停的骂骂咧咧。

“该死的姓叶的,除了耍阴的还会玩什么,靠!”

男人身形灵活,七拐八绕的跑到一个小巷子里,他回过头看了看,确定追兵已经被他摆脱了,才小心翼翼的躲在阴影里蹲了下来。

作为一只吸血鬼,苏沐秋有很强的自愈能力,一般的武器伤不了他,甚至银子弹也不怕,唯独怕吸血鬼猎人世家的——叶家,研发的一种新型武器,封能枪。

封能枪顾名思义,一旦被射中,就能够封住吸血鬼所有的异能,使得吸血鬼毫无反抗之力,比十字架和银子弹好用无数倍,并且小巧易携带,操作起来也很简便,堪称吸血鬼武器版天敌。

苏沐秋在这一代的吸血鬼中,能力算是数一数二的,很少有人能伤到他,而这次的受伤,正是因为中了封能枪,还是因为该死的偷袭!如果伤口不及时处理,散发出来的血腥味很容易把叶家人再次引来,这样一来他只有死路一条。

苏沐秋从衣服下摆上撤了一道布条,当成简略绷带包扎住伤口,他咬着牙打了个结,然而鲜血还是不住的往外流,不一会儿就染红了绷带。

苏沐秋捂着伤口恶狠狠的自言自语,“姓叶的算你狠,下次要是让我逮到你,我一定咬死你!”

“哟,苏沐秋你说你想咬死谁呢?”

苏沐秋心头一紧,抬起头就看到眼前黑压压的一片,顿时一阵压迫感袭来,刚才猎捕他的叶家人估计是顺着他鲜血的味道,全数赶了过来,领头的男人一身普普通通的T恤衫牛仔裤,黑色的头发被风吹的有些凌乱,大概是因为成功猎捕,所以好心情的点了支烟叼在嘴里,一脸嘲讽的看着他。

苏沐秋因为刚才一直低着脑袋,加上异能被封印,所以感知能力下降很多,居然没在第一时间发现有人靠近。

苏沐秋恨恨的看着领头的男人举着猎枪对着他心脏,骂道,“叶修你个心脏不要脸,有本事单挑啊,偷袭算什么英雄好汉!”

叶修呵呵笑笑,蹲下来与他视线平视,猎枪对准的位置还是分毫不差。

“办法老土不要紧,关键是有效,你看我这不就抓到你了吗?”说着还用另一只手捏住他的下巴。

苏沐秋气急败坏,他不顾自己现在的处境,一把打开叶修的手,猛的凑上去伸出獠牙,一口咬在叶修脖子上。

“苏沐秋,放开我们首领!”

一时间,叶修身后一众叶家的猎人齐刷刷的上前一步,举起猎枪对着苏沐秋,大有他胆敢真的咬下去,现在就要了他的命的样子。

叶修却不以为然,他淡定的挥挥手,让大家往后退。

“别担心,我没事。”

苏沐秋的尖牙就落在叶修的皮肤上,再下去一毫米就会戳破皮肤,他冷冷的瞪着叶修身后的叶家人,而这时一个胆大的叶家人偏偏朝苏沐秋开了一枪,子弹故意射偏,堪堪从他脸上擦了过去。

苏沐秋异能尽封,脸上瞬间冒出来一道血痕,在他怔楞的一瞬间,尖牙刺破了皮肤,叶修挪开脖子往他身上扑,又一个反转将他的双手反剪在身后。

叶修压低着声音在他耳边道,“苏沐秋,别在我面前耍什么花招,你老老实实的才能少吃点苦头。”

包围着苏沐秋的其中一名叶家人叫起来,“首领,少跟他废话,把他带回族里,让长老们封印他!”

另一名叶家反对道,“封印什么,像这么危险的东西,干脆就地解决!”

苏沐秋挣扎了一下,挣脱不了叶修的束缚,手上的力道反而越来越紧,他愤愤道,“今天算我不走运,要杀要剐悉听尊便。”

“苏沐秋,这里没你说话的份!你老实点!”

“对,你再多一句话,我的猎枪就不客气了!”

叶修抹了一把脖子冒出的一串血珠,压着苏沐秋站起身,示意跟着的叶家人放下枪,他把烟头吐在地上,用力踩了踩。

“大家先散了吧,把今天的捕猎结果汇报给族里。”叶修用下巴点了点苏沐秋,“至于他,让我来处理。”

“可是……”首领的命令向来不容反驳,不过大家还是有些为难。

“怕什么,有什么事情我担着,你们就按照我说的去做好了。”

看到叶修如此坚持,叶家人也只得听他的话,慢慢退开。

“我原本想把你带回叶家,不过现在我改主意了。”叶修眯着眼睛看着苏沐秋,“我打算亲手来折磨你。”

 

苏沐秋自暴自弃的停止了挣扎,叶修扛着他一路跑回自己家里,往床上一扔。

叶修顺手打开日光灯开关,房间里瞬间灯光大亮,苏沐秋眼睛一下子不能适应强光,闭着眼别过头去,又拱了拱脑袋钻到叠好的被子里。

静默了几分钟,叶修走到床边,把他从被子里拖出来,苏沐秋还是不肯看他。

叶修无奈道,“苏沐秋,你到底在跟我闹什么别扭呢?”

苏沐秋不说话,拍开叶修抓着他胳膊的手。

叶修扶额,“算了,你先出来,我帮你把伤口处理下。”

在之前的逃亡中,苏沐秋体力几乎流失殆尽,他也没力气反抗叶修,他瞪着眼睛躺在床上,让叶修替他的伤口止血包扎。

叶修把几粒白色药片和一杯水递给他,“喏,解药,吃下去你的异能就能恢复了。”

苏沐秋还是不理他,自顾自的就着水吃下药,然后靠在床头。

叶修扯过被子盖在他身上,扳着他脑袋别过来看着自己,“苏沐秋,你到底怎么回事?有什么事情是不能跟我说的?”

苏沐秋不说话,探究的看了他几秒,突然问了这么一句话,“叶修,在你眼里我到底算什么?”

叶修感到莫名其妙,“你怎么会这么问?到底发生什么了?”

苏沐秋道,“我不小心看到你和家族的通讯邮件记录。”

叶修还是无法理解,皱着眉问,“看过就看过,那又怎么样呢?”

“你们家是不是要竞选下一任族长了?”

“没错。”叶修点头承认,吸血鬼猎人世家叶家新一轮族长竞选马上就要开始,叶家和别的猎人家族不一样,不是继承制的规矩,而是三十年一次竞选,能力优秀者接任。

“可这跟你的反常有什么关系?”

“我看到邮件上写着,竞选族长,除了叶家猎人的能力外,谁能捕获到吸血鬼‘苏沐秋’谁就能接任族长之位。”

叶修恍然大悟,“你是怕我想去竞选族长,要把你拿出去邀功是不是?”

苏沐秋怒道,“不是我怕你会把我交出去,明明是我看到你回复的邮件说,你打算过段时间就把我带回叶家,你说你不是上赶着邀功是什么?”

“……”叶修顺着他的话仔细想了想,终于记起他邮件上是怎么回的了,哭笑不得道,“我说沐秋,你是不是少看了一封邮件,所以断章取义了?那封邮件是我爸写给我的,我是跟他提过要把你带回叶家,但不是那种形式的带!”

“??”

叶修解释道,“前段时间我不是回家过一次吗,你问我回去干什么,我当时没说,现在告诉你,我是回去跟我爸出柜去了。”

“!!!”苏沐秋瞪大眼睛惊悚了,“你说什么!”

叶修捏了捏他的脸,“眼睛别瞪那么大,放松点,我接着说。”

“我回去之后见了老头子,当然事情也没那么顺利,老头子差点打断我的腿,我就说我喜欢男人还是女人,跟我能力强不强无所谓,况且不是还有叶秋呢吗,你绝不了后。”

苏沐秋听了也不免气结,他戳着叶修胸口道,“你就这么跟你爸说话,怪不得他要打断你的腿,这种话说出来,我听了都想打死你。”

叶修摊摊手道,“没办法啊,哥就是这么一个诚实的人,就喜欢实话实说,这回为了媳妇儿连老爹都得罪了。”

苏沐秋刚想说什么,突然想到了一个问题,又抓着叶修的衣领问他,“不对,你离家的那几天我看到你在路上和一个女人走在一起,你老实交代那是谁?是不是你的那个相亲对象?”

叶修惊讶了,“我什么时候有相亲对象来的?”

“装什么装!我邮件上看到了,你爸让你回去就是为了让你相亲的去的,你还不承认!”

“……噗哈哈哈哈哈!”叶修笑得前俯后仰,“你看到的那个不是我,是叶秋啦,哈哈哈哈……”

“……所以一切都是误会?”

“不然你以为呢?苏大大。”

苏沐秋满头黑线,他一把扯过被子往头上盖,真是没脸见人了。

叶修还是笑个不停,“所以沐秋你是先看到了邮件,邮件里要我回去相亲,并且参与族长竞选,然后我就在这节骨眼上回去了,你只看了一半我回复的邮件,又在街上看到叶秋和他女朋友走在一起,所以就理所当然的以为,我是回去相亲去了,还打算把你交出去,是不是?”

苏沐秋依旧把自己闷在被子里不肯出来,叶修趴过去把被子从他头顶扒拉下来。

“所以说到底,苏大大这是吃醋呢,还是吃醋呢,还是吃醋呢?”

苏沐秋刚露出脑袋,就看到叶修一脸戏虐的看着他,虽然吸血鬼是不会脸红的,但他依然感觉到血液往脸上冲。

他梗着脖子道,“这能怪我乱想吗,谁让你这个从小叛逆的家伙,长这么大还不按常理出牌!”

叶修顺势坐到他旁边,把他揽到怀里,“我还没说完呢,我回到家直接跟老头子说,你儿子我不想找女朋友,但我有个男朋友,还是个吸血鬼。对了,这只吸血鬼现在还住你儿子家里,过段时间就带回来见家长……”

苏沐秋满脸羞愧,“行了你别说了,我都佩服你老爹那心脏怎么承受的了。”

叶修调笑道,“怎么样,有没有被哥感动到,苏大大要不要以身相许啊?”

“感动个屁!”苏沐秋使劲儿把叶修往外推,可惜力气还没恢复,叶修纹丝不动,“你害的我心情不好,出去猎食还好死不死碰到叶家人,最倒霉的是还给中了一枪,你还问我要感动?你要点脸行吗你!”

叶修笑着揉了揉他毛茸茸的脑袋,好心情道,“怪我怪我,苏大大想要什么补偿?”

“补偿?”苏沐秋顿了顿,眼珠子一转,捏了捏叶修的脖子,“我现在正好饿得慌,叶修大大要不要贡献点鲜血给我充充饥啊?”

“好说好说,你要就来吧。”叶修说着爽快的把脖子凑到苏沐秋嘴边。

苏沐秋吞了下口水,然后毫不犹豫的一口咬了上去,尖锐的獠牙刺破了皮肤,感觉到血液的流失叶修不由得打了个机灵,还好苏沐秋饮食很控制,吸了一会儿就停了下来。

叶修问他,“味道怎么样?”

苏沐秋咋咋嘴巴,一脸嫌弃,“也不过如此,还不如去喝动物血,要么人造血。”

“呵呵,不管好不好吃,既然你吃饱了,那就轮到我了。”

“你干想干嘛?”苏沐秋警惕看着一点一点往他身上压的叶修,“告诉你啊,我体力还没恢复,你要是敢乱来我就咬人了啊。”

“都老夫老妻了你还矫情什么。”叶修说着便一个翻身把苏沐秋压在了身下,“现在该你来喂我了。”

 

长夜漫漫,叶修有充足的时间和他的吸血鬼做爱做的事情,叶修想,当叶家族长算什么,就算他当不了,还不是照样捕获到名叫苏沐秋的吸血鬼一只吗?


评论(10)

热度(8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