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清浅JX

【修伞/叶苏】三行情书

叶修:

荣耀再玩十年都不会腻

苏沐秋再隔多少年都不会忘

苏沐秋和荣耀是我最重要的人和事


昨天荣耀联盟退役选手聚会
要求带上代表原账号卡特色的东西
我带上了千机伞实体模型

大家都认为千机伞是君莫笑的骄傲
其实我没有告诉他们
苏沐秋一直是叶修的骄傲

我把伞柄搁在桌沿上
一不小心打翻了手边的水
我来不及去擦

却发现弯曲的伞柄在泼洒出的水中投射出倒影
形状是一弯漂亮的曲线
与伞柄拼合起来竟是一颗爱心

我突然有点想流泪
这是不是代表了你明白
我一直来不及说出口的我爱你

我有一个朋友
他荣耀玩的很好
我相信他从未离开我身边

评论(2)

热度(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