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清浅JX

【联文/修伞】联盟女神系统—2

和另外十四位太太的联文

伞哥性转,有雷,OOC

三无产品:无节操,无逻辑,无存稿,唯一能保证的是不坑!

联文专属tag—联盟女神系统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苏沐秋在吃早饭前又磨磨蹭蹭浪费了半小时,原因是她打开衣柜时发现了满满一柜子的裙子,大部分还是短裙的那种。

苏沐秋目瞪口呆,举起的双手微微颤抖:“我去……怎么连衣服也给我换了……”

“哈哈哈哈!”叶修笑的毫无形象,他顺手翻着衣柜里各式各样的裙子,特别不走心的安慰他,“沐秋啊,既来之则安之吧,你不如就当体验生活?”

“马蛋!哥是男人啊,你让我穿裙子?”

叶修撑着下巴上上下下打量他:“你这个样子出去说自己是男人,谁信?”

苏沐秋瞠着漂亮的眸子瞪着镜子里的自己,虽然说胸是平了点,但整体模样妥妥的是个漂亮妹子,顶着这张皮说自己是男人,也太没有说服力了。

叶修从式样不一的裙子里选出一条米白色百褶裙,又挑了一件牛仔色无袖短款衬衫,在苏沐秋身上比了比,满意的点点头:“我看这身就不错,很衬你肤色,沐秋,换上给哥看看呗。”

苏沐秋气鼓鼓的瞪叶修:“我不要!你喜欢你就自己穿!”

叶修表示自己很无辜:“我又不是女生,而且看这衣服的尺寸也不适合我啊。”

苏沐秋一脸不甘心,瞅了瞅衣服又瞅了瞅叶修:“真要这么穿么……”

叶修把衬衣裙子往他怀里一塞,再接再厉道:“女孩子就应该穿裙子嘛,再说你现在也没有别的选择不是?你穿这身一定好看,相信哥的眼光,就算不好看,哥也不嫌弃你,真的。”

苏沐秋捏着衣服揉来揉去,最终还是心不甘情不愿的抱着衣服进了洗手间,叶修刚想跟进去看,谁知苏沐秋回过头对他吼了一句“你给我在外面等!”,之后大门便砰的一下在叶修面前关上了。

小心思被戳穿,叶修尴尬的摸摸鼻子,隔着道门喊话:“喂,都老夫老妻这么久了你躲什么呀,你全身上下哪点我没看过,有什么不好意思的?”

“现在不一样了!”苏沐秋的声音听上去凶巴巴的。

叶修没辙,只好乖乖在外面等,可是过了好一会儿里面也没动静,叶修忍不住敲门:“沐秋你好了没,不就换身衣服么磨蹭什么呀?”

“叶修……我,我好像忘记拿一样东西了……”

叶修明显一愣:“嗯?你还要什么东西?”

苏沐秋把洗手间的门拉开条缝,只向外探出个脑袋,样子看上去都快哭了:“我是说内衣啊!”

“……噗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哈哈哈哈哈……”叶修笑的上气不接下气,一手撑着墙一手揉着笑岔气的肚子,断断续续道,“不…不好意思…第一次没经验…我…我下不为例!哈哈哈哈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苏沐秋接过叶修好不容易翻出来的内衣,再次感受到了世界深深的恶意。

 

手忙脚乱了半个小时,苏沐秋才勉为其难的换好了衣服,看着他扭扭捏捏不好意思从洗手间出来的样子,叶修心里乐开了花。

“沐秋你放松点行不行,你知不知道你现在走路同手同脚?”

“可是……这么一身我好不习惯啊。”

妹子的身体汉子的魂儿,头一回穿上裙子的苏沐秋别提有多别扭,明明不是紧身衣,他依然束手束脚摆不开,一会儿拉拉衬衣,一会儿扯扯裙子。

“啧,平常心对待,苏大大的适应能力不一直挺强?”叶修拉着他胳膊前后转了两圈,点头道,“这不挺好看的嘛,很适合你。”

“真的吗?”苏沐秋似乎不太相信,又拼命把裙子往下拉了几下,“这裙子好像短了点,会不会走光啊?”

“这裙子哪里短了?沐橙平时不也这么穿吗?枪神大人你别瞎操心了,咱们再不出去吃早饭就没咱俩的份了。”

叶修说着便推着苏沐秋往外走,又顺手在她脸上捏了一把,嗯,弹性不错。

苏沐秋斜了他一眼:“你干嘛?”

“不干嘛,试试看手感,没想到你现在皮肤更光滑了,吹弹可破呢。果然变成女孩子更适合你哈。”

“叶!修!你死定了!”

苏沐秋恼羞成怒,连扑带掐的趴在叶修背上使劲儿晃他的脑袋,两人就这么打打闹闹的进了客厅,旁若无人的一路放着闪光弹,直到听见边有人叫“叶神,苏神,早上好啊”才停了下来。

苏沐秋倚在叶修肩上,看着沙发上穿着长裙,一脸颓废样子玩手机的女版方锐,即便已经有所心理准备,但看到真人时的反差冲击太大,依然忍不住笑出声来。

“噗,点心大大……嗯,你今天的样子,很不错。”

方锐生无可恋的捂着脸,完全不想搭理他。

叶修倒是淡定,向坐在沙发上的人熟稔的打招呼:“哟,老林你怎么来了?真是稀客啊,怎么大老远的从霸图赶过来特意看我们?”

方锐对叶修平日里的说话方式习以为常,他翘着二郎腿翻了个大大的白眼,反驳道:“什么叫特意来看你们,老林明明是百忙之中抽空特意来看我的,看你们那是顺便才对。”

林敬言正好在给方锐剥茶叶蛋,闻言笑了笑,手上却不停:“我退役之后回了趟家,把事情都处理好了,想着有段时间没和方锐见面,所以就过来看看他,来的是有些突兀,不打扰大家吧?”

苏沐秋从叶修身后走上来,笑嘻嘻的挤到方锐边上坐下:“不打扰不打扰,林大大想住多久都行,你看你一直不来看点心,点心都快得相思病了。”

“老苏你胡说八道什么哪!”方锐被苏沐秋戳中了心思

林敬言把剥好的茶叶蛋递到方锐手中,又拍了拍他翘着的腿,无奈道:“锐锐,我都提醒过你好多次了,女孩子不要跷二郎腿,对血液循环不好,快把腿放下来,好好坐。”

听到女孩子三个字,方锐的肩膀几不可见的抖了抖,不过林敬言的话他多少会听一点,所以还是乖乖把腿放下来。

苏沐秋翻着桌上的食品袋,因为起得晚,陈果为大家准备的早饭都所剩无几了,只剩下几根油条和咸豆花,连唯一一个茶叶蛋也进了方锐肚子里。

苏沐秋皱着眉头对眼前的残羹冷炙嫌弃极了,把剩下的点心全赛回袋子里,说道:“叶修,去看看厨房还有别的什么吃的没?我不想油条。”

苏沐秋使唤起叶修来特别理所应当,叶修任命的跑去厨房翻冰箱,然而兴欣会做饭的人只有苏沐秋一个,外加平时训练和比赛繁忙,苏沐秋很少有时间为大家露一手,所以冰箱里除了牛奶酸奶和饮料,几乎不怎么囤食物,吃饭大多叫外卖。

“冰箱里连酸奶都喝完了,你要不将就将就?”叶修摊手表示他也没有办法。

苏沐秋想了想,大手一挥道:“哎,反正现在时间也不早,索性咱们出去吃吧,就当吃早午茶了。老林来这儿早饭也没让你吃上怪不好意思的,正好让我们尽尽地主之谊,带林大大尝尝H市美食。”

方锐听到有人请客,眼睛一亮:“老苏你请客?”

“这不是有叶修嘛。”苏沐秋豪气的拍拍叶修肩膀,“当然是让咱们叶队长请客啦。”

叶修双手环胸,点头道:“嗯,我请客,你买单。”

“喂,你不是吧,这么小气?”苏沐秋斜了他一眼。

“天地良心,我所有的钱都上交给你了好吗?”叶修觉得自己巨冤,“我钱包里只有你每个月给我的零花钱,只够我买烟的。”

方锐&林敬言:“……”

 

叶修夸张的表示自己很穷,不过其中还是以玩笑成分居多,毕竟叶修上交工资卡什么的纯属自愿,苏沐秋知道叶修这人只有荣耀技能点是点满的,其他很多方面都不怎么上心,苏沐秋掌握家里财政大权是为了更好的理财,所以叶修从来都是直接把钱给苏沐秋打理的。苏沐秋小时候苦日子过多了,对钱的方面向来精打细算毫不吃亏,但这并不代表他小气,相反的他其实挺大方,也很懂得享受生活,这些年打比赛做代言积累了丰厚的财富,该花钱的地方他绝不手软,自然不会苛刻叶修的支出。

所以一行四人吃饭,最终还是叶修买的单。

“两笼小笼,四两生煎,麻球糖糕……诶,煎饺也不错,来两份。”苏沐秋边看菜单边勾勾画画,“还有方锐的小馄饨,叶修的咸豆花,老林你要什么?”

林敬言推了推眼镜道:“我和锐锐一样就行。”

“嗯……那就差不多了,先这样吧。”苏沐秋在菜单上打下最后一个勾,招招手叫了服务员,“就这些下单吧。”

“诶,等等。”叶修叫住了往回走的服务员,“我的咸豆花换成紫薯银耳汤好了,再加两份九层糕打包。”

林敬言听到叶修要求服务员修改菜单,还觉得有些奇怪,叶修什么时候喜欢吃甜食了?直到点心端上来,看到苏沐秋大口挖着叶修碗里的甜汤吃的欢的样子,这才恍然大悟,原来打包甜点是为了女朋友啊。

叶修碗里的紫薯银耳汤一会儿就被苏沐秋喝掉一半,苏沐秋转而向自己碗里的桂花藕粉进攻,看样子是饿坏了,专攻甜食吃的飞快。叶修倒是没所谓,他好养的很,给什么吃什么,苏沐秋吃剩下的甜汤也一勺勺喝完,苏沐秋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妥,毕竟平时吃饭抢来抢去随意惯了。

林敬言看着对面两人无声的互动,有些动容也有些羡慕,想不到叶修看上去总是懒懒散散的样子,心思竟然如此细腻,见微知著,他对苏沐秋有着细致入微的体贴,而苏沐秋也心安理得的接受并享受叶修对他的关爱,这样的默契可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培养出来的。

林敬言瞄了眼一旁埋头苦吃的方锐,不由得叹气,想要革命成功,还得更加努力啊。

半小时后,四人吃饱喝足准备打道回府,走到半路正好经过一家超市,叶修脚步一顿,拉了拉苏沐秋:“正好出来了,我们去超市买点东西。”

“你要买什么?”苏沐秋问他。

“牛奶,还有沐橙的酸奶都没了,得补一点。”

“行啊。”苏沐秋点点头,转而对方锐道,“我和叶修去超市买点东西,你们要不先回去?”

林敬言推了推眼镜道:“一起去吧,我正好买点洗漱用品,来的匆忙日用品都没带齐。”

方锐倒是有些犹豫:“我们出来谁都没伪装过,四个人一起逛超市,目标会不会太大?”

苏沐秋想想有道理,毕竟在荣耀游戏和职业联赛如火如荼的今日,职业选手在不做伪装的情况下,也就比明星好一点,尤其是他们四人中三人都是在役选手,不久前还刚为国争光,替中国队在苏黎世拿下荣耀世界邀请赛冠军,呼声高涨到极点。林敬言虽然刚退役,但形象还是很深入人心的,再加上这里还是本届冠军主场的H市,要是碰巧遇上荣耀粉丝,想不被围堵都难。

“啧,麻烦。”叶修想了想,提议道,“那兵分两路好了,我和沐秋一组,方锐你和老林一组,进去之后快点买,买完就撤。”

无人反对,于是四人两两分组,进了超市后一边向左一边向右,叶修和苏沐秋直奔生鲜食品区,挑了几大罐牛奶,又抱了一小箱酸奶。苏沐秋提着篮子走在前面,走了几步发现刚才还在边上的叶修落在了后面,他回过头去找,只见叶修拿着几盒布丁赶了上来。

苏沐秋疑惑道:“你买这个干吗?”

“给你买的呀。”叶修边说边把布丁扔进挎篮里,顺手把沉甸甸的篮子从苏沐秋手里接过来,“原本想买果冻的,不过布丁比果冻能填饱肚子,随你当零食还是当餐后甜点,我记得这个牌子你上次说好吃来着,刚才正好看到买二送一,顺手就拿了两盒咯。”

“那……谢啦。”

苏沐秋眨眨眼睛,捏了捏叶修的掌心,却被叶修反手牵住,她小小的挣脱了一下,叶修反而牵的更紧。

过了几排货架,眼尖的苏沐秋看到了西湖藕粉,于是扯了扯叶修,“藕粉也买点回去吧,晚上饿了还能当夜宵呢。”

藕粉的品种和口味有好几种,叶修走近几步看了看,问苏沐秋:“你要什么味道的?”

“唔,那边是无糖的,肯定不适合我,这个呢?”苏沐秋拿起一包藕粉,看着包装上的标签,“叶修,这个是木糖醇的,这样的应该比较健康吧。”

“喏,我觉得还是这个好。”叶修把他手里加了木糖醇的藕粉袋子抽走,又塞了另一包藕粉,“这个是桂花藕粉,吃起来会比较香吧?”

苏沐秋皱了皱鼻子:“会不会又太甜了?”

“不会吧,这个说糖度适中啊。”叶修把包装袋反过来仔细看配料说明,“又不是老年人有糖尿病,没必要吃木糖醇吧。”

正当两人纠结着买什么口味的藕粉时,超市导购姑娘走了过来,指着叶修手里的桂花藕粉道:“这个桂花藕粉是我们超市里卖的最好的一种啦,甜度适中,加了桂花后用开水冲开会更香哦,叶神很会选啊。”

“诶,姑娘你也玩荣耀吗?”苏沐秋见导购认出了叶修,好奇的问她。

导购姑娘解释道:“是啊苏神,我男朋友可是荣耀的忠实粉丝,我是被他带着一起玩的,我和我男朋友可是你们的头号粉丝哦,你们的每一场比赛我们都会去看。”

苏沐秋笑道:“那多谢支持。”

“应该的应该的,你和叶神加油比赛,要给兴欣再赢个冠军回来啊。”

“有哥在,冠军还能跑吗?”叶修插嘴道。

苏沐秋瞪了他一眼:“在外面你能不能注意点形象?”

“我是实话实说好么……”

导购姑娘看着两人你来我往的互动,笑嘻嘻道:“叶神苏神,你们感情真好啊。啊,还有,我今天运气真不错,居然见到两位大神一起逛超市,叶神还给苏神买吃的,想想有点羡慕怎么办?我男朋友要是对我也这么体贴就好了。”

“额……你男朋友也许只是对你关心的不明显?”

大庭广众之下无意识的秀了一把恩爱,还是在粉丝面前,料是见过大风大浪的苏沐秋也不禁有点脸红,这时候他倒是希望也能有叶修一样的厚脸皮。

“那什么,多谢啦。”叶修被粉丝夸得心情大好,于是决定多买一包桂花藕粉,“这个我买两包。”

导购姑娘乐开了花:“谢谢叶神,祝二位比赛加油,还要永远幸福哦。”



评论(12)

热度(18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