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清浅JX

【联文/修伞】联盟女神系统—20(最终章)

和另外十二位太太的联文

伞哥性转,有雷,OOC

三无产品:无节操,无逻辑,无存稿,唯一能保证的是不坑!

联文专属tag—联盟女神系统

PS:终于完结了!撒花~~!!之后还有两个没放完的支线番外,吼吼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0、

苏沐秋被叶修的跳跃性思维弄的有些懵,这话题的转变太快,她脑子还来不及跟上去,人就已经跟着叶修坐在了电脑前,叶修还特别体贴的替她点开了游戏图标。

“你确定现在要来一局?”苏沐秋疑惑道。

叶修大手一挥,动作流畅的刷卡登陆,“开始吧。”

苏沐秋不知道他卖的什么关子,不过也没有拒绝叶修的约战,她刚登陆游戏便收到叶修发来的信息。

君莫笑:竞技场,房间0529,密码0307

这两个数字的意义苏沐秋一眼看穿,一个是他自己的生日,一个是他那空前绝后的的37连胜,什么嘛!苏沐秋撇撇嘴操作着秋木苏进了房间,君莫笑扛着千机伞在大厅里悠闲的躲着步子。

反正叶修就在她旁边,苏沐秋懒得打字,直接开口说话:“地图选简单点的,速战速决吧。”

叶修道:“行,听你的。”

叶修手下一动,很快选定了地图,直截了当又方便简介的擂台赛。既然是两个人的对决,地图中也没有任何遮蔽物,战术走位就没有什么意义了,叶修和苏沐秋浸淫荣耀十几年,一进游戏便能迅速进入状态,两人没有任何多余的动作,双双选择直接正面强攻。

苏沐秋和叶修的实力本就不相上下,两人搭档多年也交手多年,早就对对方的操作手法了如指掌,一时三刻要分出胜负并非易事,屏幕上满是技能对撞的绚烂光影,叶修Z字抖动避过秋木苏的乱射,近身后使出战斗法师的技能豪龙破军毫不含糊,苏沐秋的一手压枪技术出神入化,死死压住火力线不让叶修进攻,同时毫不犹豫的开启双重控制,一时间君莫笑和秋木苏的血条下降的速度惊人的接近。

两人的第一场对决结果在3分钟后揭晓,苏沐秋屏幕一灰,头像暗了下去,叶修的屏幕上跳出了“荣耀”两个大字,苏沐秋皱了皱眉,刚才和叶修对战胜负只差3%,她不假思索道:“再来。”

叶修微微勾起唇角,鼠标点击了“确定”。

和叶修对战丝毫马虎不得,即便是势均力敌的比赛苏沐秋也不能掉以轻心,这一打就足足花了1个多小时,比赛各有胜负,但按胜率来算还是叶修更高。

“靠!都过去十几年了还是没你赢的多,太不爽了!”苏沐秋喘了口气,又站起来伸了个懒腰,脸上却是好久不见的精神焕发,“不玩儿了,让我歇会儿。”

叶修抱着手臂走到她旁边,问道:“玩荣耀的感觉怎么样?”

“嗯?”苏沐秋不明就里,但还是如实回答,“打荣耀很开心啊。”

叶修颔首,又问:“那你觉得现在玩荣耀和之前有什么区别?”

苏沐秋疑惑的看着他:“这是什么奇怪问题,我自认我对待荣耀的初心从没有改变过,那现在和以前能有什么区别?”

“那你有觉得自己的技术生疏了或是退步了吗?”

这个问题问的莫名其妙,苏沐秋诧异道:“当然没有,我有没有走下坡路你还不清楚么,干嘛突然这么问我?”

叶修笑了笑,顺势坐到她旁边的凳子上说道:“这样一来不是很清楚了吗?沐秋,你自己回答了自己的问题,你现在的打荣耀的技术依然强劲,对荣耀态度也没有发生改变,最重要的是,当你全身心投入到荣耀中时,还是那么的光彩夺目。那么回到今天我们最初的问题,起码对于你最热爱的荣耀来说,不管是什么样的性别,对你都不会有影响,对不对?”

苏沐秋抓了抓头发:“额……这么说的话,对吧……对……”

“那好,荣耀方面的问题我们就解决了,接下来说说生活方面的。”叶修停顿了一下,继续道,“你当了小半年女生,有人真的嘲笑过你或是对你表现出怜悯吗?有人因为你性转的原因,把你当成怪胎,对你敬而远之吗?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那就算你变成了女生,沐橙是不是还是你妹妹?老板娘是不是还是像以前一样关心你?大家对你的态度是不是还是该怎样就怎样?有人会在比赛中对你放水吗?你的粉丝会不支持你吗?难道你变成了女生,会对兴欣拿冠军有影响吗?”

叶修的一连串反问把苏沐秋给说愣了,然而叶修的一番话字字珠玑,直击她的心口,苏沐秋顺着他的思路想了想,叶修说的一点也不错,她低下头喃喃道:“叶修,你说的对。”

叶修叹了口气,一手搭在她肩头,一手轻轻抬起她的下巴,温柔的注视着她的眼睛,认真道:“还有一个最重要的问题,也是我一直想告诉你的一句话,那就是无论你变成什么样子,只要你还是苏沐秋,我还是叶修,我就永远都不会离开你。”

“我知道你沮丧的原因,之前大家再多的安慰对你来说都是徒劳,但你的事业并不会因此而受到影响,所以这个荣耀方面的问题不存在。而我一直说的不嫌弃你从来不是玩笑话,还有一句话虽然很土,但放在这里挺贴切的,那就是我喜欢的是你苏沐秋这个人,跟你的性别没有关系,就算你再也变不回来,也不会减少一分我对你的感情。”

苏沐秋怔楞的听完叶修的一席话,仿佛在思索什么,目不转睛的看着他,叶修深吸了一口气,又缓缓吐出,“还有,你跟我说的……那个疑似怀孕,你的害怕我能理解,我承认我也没有心理准备,不过这个事情比较严重,最好还是确定一下。但之后不管结果如何,不论你做出什么样的选择,我都会尊重你的意见,所有的后果我们一起承担。”

叶修揉了揉苏沐秋有些凌乱的长发,叹道:“我认识的苏沐秋从来不会怨天尤人,你这段时间的表现真的让我很担心,所以你什么时候能把那个乐观积极又随遇而安的苏沐秋还给大家,也还给我?”

苏沐秋瞬间红了眼,她忍不住扑倒叶修怀里,双手环住他的脖颈,趴在他肩头小声的哽咽起来。

 

苏沐秋向战队请了一天假,她需要一点时间好好理理思路,叶修很理解的留她一个人静静。苏沐秋抱着靠枕靠在床头整整一天,叶修的话语始终围绕在她耳畔,她感动于叶修对她的用心良苦,认真思索着叶修的话。

平心而论,叶修从来不是个特别会讨人欢心的人,但对苏沐秋无疑是很用心的,作为伴侣也从不给她任何羁绊,一直给她高度的自由和尊重,同样的,他也不会说很多甜言蜜语,但他从来都用实际行动表达对自己的爱。

苏沐秋想了很多,叶修的话很有道理,的确,她就算一朝从男人变成女人,叶修对她的心意是从未改变的。同样,她的最热爱的荣耀,效力的战队,共同进退队友和朋友,需要守护的家人也从未离他而去。

没有人因为她的变化而离开,她也不会因此失去什么,不会变的依旧不会变,她所拥有的还能继续拥有,之前不过是她无法接受与他人的与众不同,从而厌恶自己罢了。可是反过来想想,既然命运注定该遭此一劫,与其痛苦的回避和排斥,为何不能顺天应人,好好接纳并享受呢?

乐观一点想想,其实变成女孩子也有好处,她和叶修在一起这么多年,现在可以名正言顺的领证结婚,当然与爱人一起孕育自己的孩子好像也是件很快乐的事情。

既然自己一直追求的理想还能继续追求下去,爱人的担当和责任心毋庸置疑,那自己又有什么可担心的呢?

想到这里苏沐秋豁然开朗,她突然急不可耐的想见到叶修,告诉他自己已经想明白了一切,告诉他原来的那个苏沐秋已经回来了。她看了下手机,兴欣的训练应该结束了,大家差不多也该回来了。她翻身下床,稍稍打理了一下自己,刚想去开门,房门便被人从外推了进来。方才一直想着的人刚好出现在眼前,苏沐秋眨了眨眼睛,眸光亮闪闪的。

“叶修,我有话跟你说。”

苏沐秋不等叶修开口,便拉着他进了房间,她歪着脑袋组织了一下语言,清了清嗓子道:“叶修,我想明白了,变不回来就变不回来吧,其实也没什么关系。你说的对,就算没变回来,沐橙还是我妹妹,你还是我最喜欢的人,我还可以继续打荣耀,我的性别不会影响兴欣再拿冠军。原先我拥有的变成女孩子以后我依然拥有,不会改变的事实无论如何都不会改变,大家也都还在。除了我的性别改变,其他一切都不会变。”

“还有啊,其实仔细想来这样也不错。”苏沐秋停顿了一下,耳朵尖微微泛红,有些赧然道,“你看,就因为这样我们还能领证,关系也合法化了……如果,我是说如果……我这回真的躺枪了,好像也是件开心的事情吧……嘿嘿。”

苏沐秋不好意思的笑笑,踮起脚尖轻轻在叶修面颊上落下一个吻。

“叶修,谢谢你。”

 

尾声

苏沐秋睡的正香甜,梦中叶修给她买了特别爱吃的巧克力熔岩蛋糕,苏沐秋食指大动,正要摩拳擦掌咬上一大口时,盘子里的蛋糕突然变成了许久未见的荣耀女神的脸。

“嗨,苏沐秋,好久不见。”

“卧槽!你哪儿冒出来的,还我的蛋糕!”

荣耀女神的嗓音还是那么雌雄莫辩,TA笑嘻嘻的向苏沐秋挥手打招呼,苏沐秋惊得差点连手里的叉子也飞出去。到手的美味不翼而飞,她毫不客气的把气撒在了荣耀女神身上。

“尼玛的,早让你出现你偏偏不出现,现在出来什么鬼!”

“嘻嘻,我是来验收成果的呀。”荣耀女神丝毫没有生气,语气活泼的很,“我承认因为你家叶修开了金手指,所以相对联盟其他男选手来说,你要变回来的难度要大一些,条件也不太一样,之前你的火候总是差那么一点儿,不过你终于是没让我失望,任务完成的很好啊。”

“放屁!完成的好为什么不让我变回来?”苏沐秋忍不住把好涵养丢到了外太空,直接爆了粗口。

“矮油你不要急嘛,我给你来解释解释。”荣耀女神不紧不慢道,“你也知道你和叶修亲亲抱抱是家常便饭,所以对于别人的第一条件到了你这儿就不作数了,所以我就自作主张给你换了一个条件,那就是要从内心上接纳自己成为女神。”

苏沐秋皱了皱鼻子,疑惑道:“什么意思?”

“是这样的,成为联盟女神按照字面上的意思很容易,尤其是你当仁不让的得了第一,但你要知道,其实对于每个人来说,女神的定义都是不同的,你之前一直没有意识到怎样的人才是女神,所以始终达不到符合条件。直到你正真理解并接纳自己成为女生,并且不再以女生的身份为耻辱,甚至从中找到了正面的,积极的一面。这样一来才能恭喜你,联盟女神成就达成。”

“真的?”苏沐秋眼睛一亮,欣喜道,“那我能变回来了吗?”

“嘻嘻,你猜呀。”

荣耀女神的声音渐渐弱了下去,苏沐秋懒得再思考,翻了个身继续沉沉的睡着了。

第二天一早,当清晨第一缕阳光透过窗帘照进卧室里,苏沐秋伸了个懒腰慢慢睁开了眼睛,一旁的叶修睡的不深,感觉到动静也醒了过来,苏沐秋侧头注视着他,微笑了一下开口道——

“早上好,叶修。”

属于苏沐秋的,久违的,熟悉的,清朗温和的男生嗓音格外好听,叶修深深吸了口气,报以相同的微笑。

“早上好,沐秋,欢迎你回来。”



评论(13)

热度(8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