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清浅JX

【伞修】喂,咱俩CP吧!

说在前面的话:这篇是送给CP君 @路过@lof 的生日贺文,问CP君点文的时候CP君表示想看一篇纪实童话文,这个要求难度略高,我琢磨来琢磨去,然后写了这篇迷你文,按照纪实的定义来说这篇算是美化过的纪实文……吧?不过貌似少了童话风= =_(:зゝ∠)_土下座

嘛~CP君不要嫌弃我的小学生文笔就好!

最后祝CP君生日快乐哟~~ @路过@lof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电脑屏幕右下角的小企鹅“滴滴”跳个不停,叶修忍住点开的冲动码完手中论文的最后一个字,这才把鼠标移动到企鹅上,然而对方似乎早就等不及了,叶修还没来得及点开,对方一个抖动窗口直接把对话框弹到了桌面上。

秋木苏:啊啊啊啊,一叶啊~~~啊~啊~啊~!亲爱的兄弟啊,今天又有一件不幸的事降临在我身上,你知道是什么吗?

呵呵……猜你毛线,用脚趾头都能猜到肯定是又有人拒绝当你的CP了呗。

叶修心里复杂的看着那个熟悉的头像,一边腹诽一边感到一阵莫名的烦躁。

一叶之秋:说吧,这回又是谁拒绝了当你CP?

秋木苏:唉……不愧是我兄弟真是够懂我的,加上今天已经是第20个人拒绝我了,你说我怎么就那么倒霉呢,明明是人好钱多颜值高的标准21世纪好男人,为什么大家都不愿意跟我CP?

一叶之秋:…………

一叶之秋:这次你又找了谁,拒绝你的理由是什么?

秋木苏:就是我上次跟你说的阿和,他说他有CP了

一叶之秋:秋木苏我看错你了,没想到你居然强抢有夫之夫……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【手在黄】

秋木苏:【尔康手】一叶你听我解释……我不是故意的,我是真的不知道他有CP啊!

一叶之秋:呵呵,那说明人家低调,但这不是你挖墙脚的理由

秋木苏:【委屈】可是真的很难以置信啊,你说我哪点比不上阿和,为什么宁可找阿和CP也想不到我?我有那么没有存在感吗?

秋木苏:从第一个拒绝我的理由是不合适,之后的理由一个比一个奇葩,哎哟苍天啊我的情路为何如此坎坷!

一叶之秋:我一个巴雷特狙击爆你头啊!一个男人唧唧歪歪什么,不就是被拒绝了吗,大不了重头再啊

一叶之秋:你再这样我就让你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去

秋木苏:不要啊,我现在情伤呢【落泪ing~】求安慰!✪ω✪

屏幕外的叶修手指在键盘上弹了两下——

一叶之秋:无语……我就奇了怪了,你为什么非要执着的找一个CP呢?

秋木苏:这个嘛……一言难尽

一叶之秋:我洗耳恭听= _=

秋木苏:好吧,其实就是我当时我惊骇的得知我的偶像大神居然有了CP,一下子无法接受,所以我决定打几把荣耀安慰我幼小而脆弱的心灵,结果一个许久未联络的朋友来找我了……

一叶之秋:说重点!

秋木苏:这就是重点!

一叶之秋:好吧……然后呢?浪漫的久别重逢,你为何不跟你那许久未见的朋友CP?

秋木苏:因为他告诉我他下礼拜要结婚了,结婚之后就得退游戏,这几天彻夜渣游戏是为了最后单身的疯狂……

一叶之秋:真是男默女泪的故事,很值得同情……不过这跟你找CP有什么关系?

秋木苏:……其实我也不知道,就是很想要一个CP

秋木苏:我以为挺容易找的,毕竟那么小伙伴都有CP了,谁知道出师不利到现在,我都想在微博上发个征CP启事了

一叶之秋:那你找CP的标准是什么呢?总不能拉倒篮里都是菜吧

秋木苏:哦,那当然不是,找CP是件很严肃的事情,要认真对待,我对CP的人选都是精挑细选的

一叶之秋:好奇,你是怎么个挑选法?

秋木苏:基本上就是以你为标准嘛~~

一叶之秋:……纳尼?这真是太令人吃惊了,我不知道我该高兴还是难过

秋木苏:为啥这么说?

一叶之秋:我高兴的是你把我作为挑选CP的标准,难过的是我的排号居然是最末的

秋木苏:咦咦?这些人可都不如你啊

靠!好你个秋木苏!你明知道你找的人都不如我,那你要找CP为什么不考虑我呢?

叶修气的把键盘敲的啪啪响,头脑一热发出去脑子里翻滚了好久的一句话——

一叶之秋:既然这样,那要不咱俩CP吧

回车键刚按下去,叶修心一颤手一抖不小心打翻了手边的一杯水,赶紧手忙脚乱的扯了纸巾擦桌子。

卧槽!哥脑子瓦特了,这种话怎么能脱口而出啊!

紧张的不只是叶修,那一头盯着屏幕的苏沐秋也震惊了,万万没想到啊,好哥们儿一叶之秋居然主动提出要和他CP啊!

自己怎么会忘了这么一号人呢?苏沐秋一拍脑袋不由得有些懊恼。

叶修看着久久没有回复的对话框,心一点点沉了下来。冲动是魔鬼,要是秋木苏考虑过和他组CP,那按照他俩的熟悉程度早就可以组了,何必等他提出呢?

想太多就是会坏事啊……这下没戏了,但愿不要连兄弟也做不成。

又过了一分钟左右,对话框上终于出现了“正在输入”几个字。

苏沐秋写写擦擦好几次,终于打出了完整的一句话——

秋木苏:找CP以你为标准,本来就是想着就算见不着面也得找个RP信得过的,以免摊上事了还得撕逼,现在想来其实正好……

秋木苏:咱俩入圈入坑入游戏时间都差不多,算是互相看着一起走来的,所以……我们确实很合适啊

秋木苏:我为什么就没想到过呢!

秋木苏:虽然我也不知道我为何对CP如此执着,可是有了CP顿时觉得自己有了归属啊有木有!

秋木苏:我仔细想了想,和你CP正好啊,咱俩三次元工作性质差不多,游戏里你写代码我做外挂,你刷副本领奖励我泡编辑器做武器,如此搭配干活不累

秋木苏:连我刚开微博那会儿你都是第一个和我互fo的人,也是你介绍我进你那个超级大公会

秋木苏:所以我们真是太合适了!

秋木苏:咱俩CP吧,CP吧!那叫天造地设的一对啊哈哈哈哈!

秋木苏:从今天起我也是有CP的人了

秋木苏:那些花式狗粮不客气的砸过来吧,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被虐狗了!

秋木苏:CP君,咱俩也花式秀恩爱吧!✪ω✪✪ω✪✪ω✪✪ω✪✪ω✪

叶修看着这段长长的文字刚才郁闷的心情一扫而空,他勾了勾嘴角,打了一段字——

一叶之秋:这可是你说的,不许反悔啊

秋木苏:不反悔不反悔,反悔就不是男人

一叶之秋:那好啊,为了让我们更好的熟悉,反正都在H市,要不我们见个面吧?

苏沐秋有了CP简直万事满足,一叶之秋说什么他都能答应。

秋木苏:可以可以,你说什么时间什么地点?

一叶之秋:立刻马上,我来你家找你好了

秋木苏:哎?

苏沐秋愣住了,看一叶之秋的语气,敢情他俩三次元真的认识?他能是谁啊?

还没等苏沐秋开始思考他身边哪个朋友才是一叶之秋,房间里的门铃突然响了,苏沐秋抓了抓脑袋过去开门。

“谁啊?”

“嗨,苏沐秋。”

天天见到的对门邻居正笑嘻嘻的倚在门框上向苏沐秋打招呼。

还没等苏沐秋开口,叶修便说道:“既然刚才说好了从现在开始咱俩CP,那我觉得我们还是正式认识一下比较好。”

“我叫叶修,ID一叶之秋,很高兴和你CP。”

“靠!居然是你啊!真没想到是你这个蹭吃蹭喝的家伙!”

 

自此,苏沐秋和叶修鸡飞狗跳的CP生活正式开始。

当然啦,这也叫蓦然回首,缘来你一直在这里。

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159)